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交警风采
交警为我解难题 我为交警送锦旗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2-05        [ 内容纠错 ]

交警为我解难题 我为交警送锦旗.jpg

  2月4日,市民万先生将一面写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了市交警局福田大队梅林中队铁骑手里,表达对中队处理交通事故工作的肯定和感谢。

  2021年1月31日,在中康路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事故车辆将道路中间的护栏严重撞弯。正值上班高峰期,道路车流量大,被堵的车辆很快就排起了长队,几十辆车将整条中康路堵死,无法通行,被堵车主们焦灼不安,不断鸣笛。梅林中队民警李谋立即上报总台,请求警力增援,同时,对事故现场路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请走中康路方向的车辆遵从交警指示绕道行驶。支援警力快速赶到事故现场后,十几个队员合力把撞弯的护拦拉直,车道交通很快恢复了正常。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