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交警风采
小车司机突发身体不适 光明铁骑紧急护送就医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8-30        [ 内容纠错 ]

  

 

  

  为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市交警局光明大队全体执勤警力尽心尽责履职,快速反应、暖心相助,为出行市民排忧解难,及时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彰显了深圳交警的责任与担当。

  8月28日晚上19时14分许,市交警局光明大队公明中队铁骑队员曾俊接到大队指挥分中心紧急指令,事发在辖区东长路有一辆小车司机突发身体不适,情况不明。铁骑队员曾俊接到指令到达现场后发现当事人瘫坐在地上,四肢无力动弹,时不时发出求救呻吟,曾俊察觉情况紧急,立即呼叫周边警力赖坚杨、洪桂忠、刘文辉、傅二斌和张凡赶赴现场进行紧急救援。待救护车到达现场后,队员们纷纷协助医护人员将患者抬上救护车,由于事发时间段正处于晚高峰期间,路上易堵,为了能为患者争取宝贵的就医时间,确保救援道路畅通,铁骑队员曾俊立即向指挥室发出紧急请示,需要为患者开通绿色救援通道送往石岩医院救治,指挥室收到请示后快速通知宝安区指挥室进行对接。队员们快速反应,以抢救生命为主,用即短而又漫长的12分钟将患者送达石岩医院进行救治。

相关附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