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典型案例
听!车辆轰鸣声响彻整条街!网友微博举报后,结局很舒适……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21-11-19        [ 内容纠错 ]

  深圳交警查处违法的速度有多快?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尤其……是在市民举报方面。

  一、路遇小车“炸街”,果断举报

  11月13日晚19时,深圳交警微博收到了一则来自网友的举报信息。

 图1.jpg

  网友提供关键信息:

  地址:新桥万丰工业区南环路

  车牌:川H****1

  时间:2021年11月12日21时许

  最重要的是,还提供了一段关键视频,戴上耳机,感受一下“炸街”的声音。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以很清晰地听到,当川H号牌白色小车从路口起步时,车辆的轰鸣声逐渐增大,几乎盖过了车内的广播声音,隔着车窗玻璃都能听得清清楚楚。

  试想一下,若是在静谧的深夜,听到这突如其来的一声,你是否会吓得从床上弹起?为了广大市民的睡眠着想,网友果断举报!

  二、交警核查,“炸街”车被处罚

  接到网友举报后,深圳交警立即对网友举报内容进行核实并开展分析研判。2021年11月15日,当事人陈某驾驶视频中的川H号牌小车来到交警队接受调查。

图2.jpg

  经初步检查,该车加装前保险杠、后尾翼等,同时车辆还存在逾期未年审的情况。

图3.png

  逾期未年审、改装,还大摇大摆地“炸街”,这不是等着交警来查你吗?

  三、依法处罚

  最终,深圳交警依法对陈某改装车辆处以500元罚款,责令一星期内整改恢复原厂或备案状态,并承诺再也不会改装车辆。同时,由于车辆逾期未年审,交警要求车辆在取得检验合格标志前必须停驶。

 图4.png

  用车辆轰鸣声怒刷“存在感”,这种行为不能纵容!从网友举报到交警查处落地,警民联手,精准打击改装“炸街”车。“炸街”车辆深夜制造的轰鸣声,对市民来说堪称是梦魇式的存在,深圳交警“净夜”行动持续进行。

  四、改装“炸街”必被查

  禁止改装“炸街”,禁止乱鸣喇叭,如果你也有这方面的困扰,那就拿起手机,举报!

  (一)拨打110报警电话,提供有针对性的举报线索;

  (二)微博关注@深圳交警,将你想要反映的问题通过私信或者发微博@深圳交警 即可。

  若不想被举报,若不想被查处,已改装的车辆,请尽快恢复原状。否则,交警就要找上门啦!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