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典型案例
男子酒后叫代驾,却对着代驾一顿猛打?奇葩操作把自己送进拘留所!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 2019-10-08        [ 内容纠错 ]

  案情回顾

  2019年10月3日22时40分许,马某明驾驶粤B号小型越野客车沿罗湖区洪湖西路由北向南方向行驶至深圳北站路段时,该车车头与钟某驾驶的电动自行车车尾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两车部分损坏。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一辆白色越野小车停在路边小车驾驶员浑身酒气,精神溃散一辆被撞得变形的电动车躺在路中,民警当场对马某明进行呼气酒精检测,马某明一直大喊:“喝多了、喝多了”拒不配合酒精检测。随后将其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验,鉴定结果为 305.16mg/100ml 已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马某明供述,10月3日19时许其与朋友在万事达酒店喝酒期间大概喝了半斤白酒,而对酒后发生的事,他却一问三不知。民警通过车辆行驶轨迹发现,10月3日晚马某明离开酒店时驾驶粤B****k号车的是代驾司机李某夫。据代驾司机李某夫讲述:10月3日晚,其到太宁路某酒店接到客人的车辆,对方当时有两个人,车主不肯上车,他朋友劝了他五六分钟后硬把他推上副驾驶位。车辆沿布心路行驶至洪湖西路,就在路口等待红绿灯时车主突然从副驾驶位下来并强行把我从车上拉下来,还动手打我,我害怕就跑了,随后他就驾车离开了……

  据电动自行车驾驶员钟某讲述:22时39分许,其驾驶电动自行车行驶至洪湖西路北站路口时听到有撞击的声音,随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车摇摇摆摆地开来,我立刻往右边跳车,小车撞倒了我的电动自行车后继续往前开。往前追赶300米后发现有一辆小车停在路旁,我就敲窗让驾驶员帮忙报警,谁知这车的驾驶员下车后追着我打!

  现如今,马某明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10月4日被予以刑事拘留。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