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最新调整!罗湖区临时停车路段已全部撤销,还有112条路可临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0        [ 内容纠错 ]

  最新调整!最新调整!根据走访调查、市民投诉情况,交警发现以下11条临时停车区路段存在车辆乱停、乱放现象,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罗湖区、宝安区的朋友们注意啦!注意啦!深圳交警决定自即日起,撤销以下11条临时停车路段:

图1.png

  对于已撤销的临时停车区,自撤销公布之日起,设有2天恢复执法过渡期。交警将在已撤销临时停车区道路、路段安排警力提醒引导。在此期间违停的车辆,深圳交警将首先提醒告知车主,2天过渡期后再执行违停执法。

  截至4月9日,全市共有112条道路、路段可以临时停车!具体设置路段请看表格:

图2.png

图3.png

图4.png

图5.png

图6.png

图7.png

图8.png

图9.png

  已设有临时停车区的道路、路段,停车时必须遵守以下三点:

  1、车辆应有序停在道路最右侧车道;

  2、不可停在黄方格、人行道、斑马线等区域;

  3、不可停在妨碍其他人员、车辆通行的区域。

图10.jpg

  深圳交警将会根据实际交通状况,灵活调整道路临时停车区的设置,具体路段以“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为准,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查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