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临时停车路最新调整!宝安、龙岗有变,还有123条路可临停!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8        [ 内容纠错 ]

  临时停车区的设置是为了便民利民,可若是有人在临时停车区肆意违停,阻碍了交通正常运行,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图1.png

  像这样在斑马线违停,

图2.png

  或是像这样在黄方格违停,

  那么对不起交警会视市民反馈情况,以及实地走访调查撤销临时停车区。

  宝安居民、龙岗居民,以下临时停车道路、路段已被撤,请勿再在以下道路、路段临时停车。

图3.png

  已撤销的临时停车区,自撤销公布之日起设有2天恢复执法过渡期,两天过渡期后执行违停执法。

图4.png

  深圳交警将在已撤销临时停车区道路、路段安排警力提醒引导,在此期间违停的车辆深圳交警将首先提醒告知车主,2天过渡期后再执行违停执法。

  截至4月7日,全市共有123条道路、路段可以临时停车!具体设置路段请看下方表格。

图5.png图6.png图7.png图8.jpg图9.png图10.png

  深圳交警将会根据实际交通状况,灵活调整道路临时停车区的设置,具体路段以“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最新发布为准,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查询!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