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全市交警联手宝安127个交安站干了件大事,各社区都“沸腾”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 内容纠错 ]

  大部分事故的发生,看似都有着不同的原因,但追溯其事故根源,不难看出事故中的当事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交通安全意识淡薄。

  1、货车倒车不慎撞倒路人碾压致死!

图1.jpg

  2、广深高速油罐车侧翻,司机的驾车行为酿事故。

图2.gif

  防范交通事故,提升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氛围,强化安全宣传刻不容缓也十分必要!

  交警3月27日就跟大家剧透了在市交安委办的领导下,深圳市交警局联合宝安区交安办全市千余名交警与全区的127个交安站,共同组织开展了“交安宣传大会战—宝安01行动”。

图3.png

  3月28日下午15时一到,全市交警一同出发,分别前往宝安辖区10个街道、127个交安站。

动图1.gif

  此次交安宣传大会战中,共张贴宣传海报8600余张,发放宣传物料12万余份,共协调各街道及社区180余块室外大屏循环播放警示教育片。

  社区宣传栏、室外大屏、楼宇电视都是交警为大家准备的交通安全宣传知识,让交通安全点亮宝安。

图4.jpg

图5.png

图6.jpg

图7.png

  各个社区门口到处都是交警张贴安全宣传单的身影。

图11.jpg

图12.png

图13.jpg

图14.png

图15.jpg

  交通安全事关你我,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的安全负责,严把安全关,及时、准确地接收交通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作为一名交通参与者的文明意识和安全意识。

  要知道,人生没有如果,世上更没有后悔药,对安全的忽视就是对生命的漠视!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