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铁骑奔赴中山开展铁骑拉练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5        [ 内容纠错 ]

  为加强铁骑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能力、规范养成、提升形象,同时逐步形成铁骑鲜明的形象品牌,深圳交警继续常态化开展铁骑拉练活动,于2019年2月23日组织开展新年一次铁骑拉练活动。

  往返路线:深圳机训大队—福强路—滨河大道—滨海大道—桂庙路—月亮湾大道—广深沿江高速—(离深部分)—虎门大桥—莞佛高速—广澳高速—广澳高速中山东区出口—博爱七路—博爱六路—兴文路—中山市交警支队(抵达后原路返回深圳机训大队)

  焕然一新、重新出发,伴随着烟雨朦胧,放眼望去,尽是一片耀眼的荧光队列,铁骑队员气势如虹。寒风微雨,拍打在他们的肩上,却丝毫没有减退他们的士气。

(图:深圳交警铁骑奔赴中山)

  深圳交警铁骑顺利抵达中山后,与中山的兄弟们共同交流,双方积极主动学习。一番深入交流分享过后,深圳交警铁骑带着满满的收获,原路返回深圳。

  挥洒汗水,不负青春,再苦再累,不忘初心,维护城市交通秩序,保护群众出行安全,我们是全能交警铁骑战士!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