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连续四天开展全市电动车戴头盔检查统一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 内容纠错 ]

  骑着电动车不戴头盔,出了事碎的可能就是家,骑车还没有戴头盔习惯的市民,现在要注意啦!今天起,超严的头盔行动就强势来袭了,深圳交警定于4月9日至12日连续四天开展全市电动车戴头盔检查统一行动,凡没有佩戴头盔驾驶电动车者,不仅要接受处置,还会被曝光!

  一、家长骑电动车送学生上学戴头盔检查行动

  时间:4月9日(星期二)上午7时至8时。

  深圳交警将在学校门口及周边路段,对学生家长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情况进行摄录,对不按规定佩戴头盔的进行登记,登记信息包括姓名、学校以及班级等。深圳交警将统计各学校学生家长驾驶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率,对明显偏低的学校进行通报和走访,并督促学校整改。

  二、快递、外卖等特殊行业骑手头盔佩戴检查行动

  时间:4月10日(星期三)至12日(星期五)每天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

  届时,深圳交警将对快递、外卖等特殊行业骑手骑电动车戴头盔情况进行检查登记,对不戴头盔的,按规定进行处置。注意了!深圳交警同时会对快递及外卖企业安全管理人员进行通报和处置。

  安全从“头”做起,请您为自己、为家人负责!今天,深圳交警就在各大路口守着,看看谁还没佩戴头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