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在全市各热点区域开展视频大会战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 内容纠错 ]

  电子警察正式上岗后,成为了交警查违的“好帮手”,但由于覆盖不足,单一辖区警力有限,让小部分不自觉的驾驶员有了可乘之机,跟交警打起了“游击战”!针对这一问题,深圳交警将采用合围的方式集中全部视频抓拍人员在全市各热点区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视频大会战,查处各类妨碍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今天!首战打响!全市视频大会战!

  本次行动以妨碍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整治内容,着重抓拍机动车未按规定礼让行人、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以及占用导流线行驶、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行驶、逆向行驶、占用公交车道、大货车占用小型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针对各区实际情况选择交通安全问题突出,交通违法问题严重的区域,以合围的方式集中开展整治行动!以打造安全出行环境为目标,持续提升机动车文明行车的意识。所谓合围,就是跨辖区随机分配视频抓拍镜头,通过协同作战,实现视频资源的高效利用,会战期间形成高强度不间断抓拍违法行为的整治力量,达到违法行为查处能力最大化,查处违法的灵活性、机动性更强。最后,再次提醒!今天,全市视频大会战!

  不过小伙伴们也别太紧张,不管是驾驶员还是行人参与交通时,只要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什么整治,什么大会战,那都不是事儿。反之,如果你心存侥幸,那就别怪深圳交警让你“上镜”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