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组织开展全市“猎虎445”统一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5        [ 内容纠错 ]

  深圳交警于4月12日、13日、14日开展全市“猎虎445”统一行动,4月13日同步组织开展“免费送代驾”专项行动。查酒驾新模式,铁骑“快闪式”查酒驾加免费送“代驾”,已经正式上线了!

  关于“猎虎”行动,大家是再熟悉不过了,特别是对于“醉猫”们而言,往常大家看到的、遇到的“猎虎”,或许都是设卡后一辆辆车逐一排队接受检查,而所谓“快闪式”查酒驾,顾名思义就是“快”并且“灵活”。深圳交警铁骑会在路口与信号灯配时相结合,在路口红灯时对排队的车辆进行抽查快速呼气测试,发现酒驾违法及时查处。点位不限制,各个路口排查,给你出其不意,让你无处可逃,比起传统的“猎虎”行动更机动灵活,所以“醉猫”们,别想方设法躲开交警了,说不定转角你就能遇到交警了呢。此外,对涉牌涉证、违法使用灯光、“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深圳交警也将一并查处。

  深圳交警安排警力联合代驾企业工作人员在辖区酒吧、食肆、娱乐场所聚集区周边路段、停车场等源头点开展“严禁酒驾、驾车代驾”宣传活动,由代驾企业工作人员发放代驾免费券及优惠券。当然,对参与交通宣传活动的当事人,深圳交警会要求其发朋友圈宣传酒驾危害,呼吁“严禁酒驾、驾车代驾”。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