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组织开展“BD-83”综合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 内容纠错 ]

  涉摩涉电交通违法现象,一直以来广受市民关注,打击一切交通违法行为,深圳交警一直在路上!

  今年以来,截至5月31日,深圳全市共发生涉及摩托车或电动自行车事故209起,死亡42人。在今年以来所发生的亡人事故中,涉摩涉电车辆驾乘人员死亡人数占总死亡人数的33.63%,在今年所有交通方式死亡人员中排行第二(仅次于行人),涉摩涉电交通事故仍然是我市主要交通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规范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上路,降压涉摩涉电交通安全事故,在市交安办的牵头下,深圳交警组织于6月12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规模“BD”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6月12日

  地点:全市范围内

  本次行动深圳交警共出动140组警力,在全市范围内的所有重点区域开展行动,从严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重点查处以下交通违法行为:

  1.骑超标电动车上路

  

  

  

  2.未正确佩戴安全头盔

  

  

  

  3.非法营运

  

  

  

  除了上述交通违法行为,还有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搭载、随意变道、闯红灯等行为交警统统严查!

  本次整治行动采取联勤联动的模式进行,深圳交警联合公安分局、街道办等其他部门的力量,对涉摩涉电违法行为进行综合治理,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态势,为全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建立通力协作模式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