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深圳交警将联合市教育局召开交通安全教育家长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 内容纠错 ]

  9月2日,开学首日,深圳连续发生了两起涉及儿童的交通事故。事故的发生,人员的伤亡,让我们痛心不已,也让我们再一次深刻反思每一位家长应该负起的交通安全教育责任!

  2019年9月2日7时29分许,在宝安区宝安大道鸣乐东街路口,一辆轻型厢式货车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电动车上一名8岁女童当场死亡。

  2019年9月2日9时许,在龙岗区龙岗大道创城地产建设工地路段发生一起重型特殊结构货车与电动车碰撞事故,事故造成一名5岁男童当场死亡。

  事实上,许多涉儿童交通事故,都是由孩子的无知和家长的疏忽造成的,身为家长的你,不得不反思,是否具备交通安全意识、是否时刻做到遵守交通规则、是否身体力行地做好交通安全教育。  

  为进一步减少涉儿童交通事故的发生,增强全社会参与儿童交通安全宣传工作的力度,将儿童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到家长群体,深圳交警将于9月11日(星期三)召开交通安全教育家长会。

  对象: 全市中小学生家长

  时间: 9月11日晚19时30分

  地点: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事关孩子的安全,与你的孩子有关,与你有关。本次家长会全市中小学生必须参加!即使无法到达现场,也需通过线上平台与会学习。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