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管动态
投一投,看一看!去过东部海边的来集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6        [ 内容纠错 ]

  这个夏天,你都到哪里“打卡”啦?

  大海,可以说是夏天的标配。而提起深圳的海边,就不得不说到“东部预约通行”。这个夏天,你“约”了吗?

  “预约通行”给我们的节假日出行带来了许多便利!

  深圳景区预约通行:

  东部景区是深圳的旅游度假胜地,为避免交通拥堵和景区爆满带来的救援、安保等问题,保障道路的有序、畅通,营造高品质的旅游体验,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联合中国平安,在全世界首创“预约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通过网上预约,分时段分配车流量的方法,在总量不减少的情况下,成功解决了交通拥堵问题。

  实施“预约通行”措施后,梅沙、大鹏两个片区内部交通拥堵指数达到了近年来最低水平,平均降幅超过45%,拥堵时长更是大大缩短!

  “深圳景区预约通行” 需要你的支持!

  2019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开始啦!

  经资格审查、材料评审,和集中答辩层层筛选,“深圳景区预约通行”顺利入围2019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奖候选名单。

  现投票活动已开启,深圳交警诚邀您为“深圳景区预约通行”投出宝贵的一票~

  投票方式: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界面进行投票。

  投票时间:

  2019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

  每人每天能投一票!

  分享到 :